哈咯 

 

 

我回来更新了 



这篇是  The Last Post Of 2011 ........  



因为我想把最好的回忆写在这里 , 而不把我的哀伤写给你们看  



哈哈哈哈哈 , 光阴似箭 , 2011 年很快就要溜走了 ..

 

 

感觉 , 所有事情都好像过得很快 , 

 

 

也感觉到身边的人好像 "" 成长 "" 得很快 ....

 

 

因为他们都恋爱去了 .. 哈哈 , 祝他们幸福 / 快乐

 

 

现在大家都有自己的伴侣 , 只有我 '''' 孤守空城 ''''  

 

 

其实 , 也没什么不好 , 我现在正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, 所以你们就别一直吹我找人陪我啦 .. 哈哈

 

 

我是单身主义者 ... 好吗 ? 哈哈 , 单身人士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 

 

 

PS : 我很 ''''''' 可 爱 ''''''' 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  

 

 

说了朋友 , 说家人 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 

老妈 ,, 老爸 年纪都大了 , 俗语说 : 人老多病 , 必须立刻医治 ..

 

 

果然说得没错 , 现在只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就好了 , 如果要我减命来换他们的健康 , 我很乐意减 ....

 

 

他们的健康 , 比我头的伤来得更加重要 ... 

 

 

可以的话 , 只希望它不要发作 ,, 因为明年我要好好的跟学业拼过 !! Fight  

 

 

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,, 任何人也劝不了我 , 那倔强的性格 , 依然没变过  

 

 

家人 , 朋友说了 ...... 自己还没说 ,, 但我选择不说 ...................... ^ _____ ^ V

 

 

只希望我的 PMR 成绩没让我失望 .. Hope ,,,, Haizzzz /.\

 

 

好啦 ,,  接下来的日子都不呆在家 ..

 

 

出去好好玩 , 好好疯 , 把我们之间的一切忘得 一干二净 ....... 哈哈哈哈

 

 

再见噜  下一篇 , 我要写感性些 ... Wakaka 

 

 

祝你们 : 

 

冬至节快乐

圣诞节快乐

新年快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