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血来潮想要更新

没想到要写什么 可是却很想对人诉苦 :(

最近都忙于自己新开的网店 好累好累

可是还是要谢谢对我很重要的他们 帮我处理 帮我应付所有问题

这个夜晚 我很精神

在这个夜晚都想着应该怎么办才能赚钱

怎样才可以帮朋友解脱经济上的困难

头都快爆了 却还是想着应该怎么帮朋友度过难关

你们的谢谢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

很想帮忙可是却不能袖手旁观 冷眼看待

所以我要想出好方法 那怕再辛苦了点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

还是感觉不出疲惫的感觉

怎么办 ? 又醒着到清晨

容许我说声 : 我很累嘛 ?

除了网店 家庭 外婆的生日都要想办法尽快解决

有谁帮我 ? 还是靠自己了 哈哈哈

我可以的 加油吧 邬敏绮

3.32 am 清醒的凌晨 >_<

一切会以最好的回报回来的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