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最好的友谊即将成为过去 ,

早就该懂得放下 , 早就该懂得辨认你的感觉 ,

我知道你会帮她 :)

早就应该懂了 , 或许 .......

我想给你机会 , 也想给自己期望 ,

现在可好了 ; 终于失望收场了 呵呵 ... ;(

是时候学会不在乎了 :')

 

亲爱的你 委屈了

我也为你心疼了 :(

回忆是最美好的 _____________ 我知道 ;)

你要加油 !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会支持你 :)

你要知道 就算全世界背叛你 我不会 :)

真的 , 衷心祝你永远幸福 - 开心 - 快乐 ^_____________^ 

或许说多没用 可我真的没办法了 ... 

思绪堵了 ! :(

对不起 ... D . _ . _ 

 

______ 忘了该忘的人 , 做该做的事 ______ 

一路以来都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:D

哈哈哈哈 我没事 

还很坚强 不哭 别哭 加油 :$

为自己拼了 # V #

( 身体健康 , 好吗 ? ) ;(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