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人一路認識到成為好朋友 好兄弟
謝謝你的支持 謝謝你的勸告
在我們都無助的時候
我們卻還可以亂說一通有的沒的分析事情結果
也許大家都成熟了
我們的思想也變得不一樣
但感覺我們永遠都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欠缺什麽

就因為我們是好朋友
所以連客套話我們都不說就直奔正題
這些都是時間培養出來的
記得以後不要一直說謝謝
因為我從來不計較這些話
也因為我覺得朋友就是拿來傾訴的對象

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你
不管你做什麽決定
如果可以 我很樂意給你意見 幫你分擔
找不到訴說就別一個人往死裏撐著
你還我 還有大家
好好加油 相信你的領導不會有錯

最後當然早說一句 : 陽陽 , 有你真好 哈哈
你會看到吧 ? 真的不要太感動窩 :D 嘻嘻嘻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