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問題 我都看開了

所有傷害 我都承擔了

我一個人 一雙手 一個頭腦 跟你們沒差別

但可否有一天 你們可以讓我過的輕松點 ?

恐懼的感覺我也獨自在承擔

多想找人分擔 多想找人傾訴

打好的信息 準備發送的那一刻

才發現 不知要發給誰 空白的框

最後 還是按下返回 刪除 不保存信息的請求

度過一個人承擔的生活

真想有一天能拋開所有事

來一場真正無憂無慮的生活

關於你的 你們的 我的 我們的 事情都坦然面對

正所以累了 慢慢開始學會不在乎了

笑 是 最 好 的 偽 裝

也 是 隱 藏 內 心 所 有 的 不 快 樂 的 解 決 方 法 : ) 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