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时候难受了 ,

真的不知道该找谁诉说 。

到最后 , 望着镜子 , 告诉自己

Mandy Woo , 你又坚强的无依无靠了 :)

你继续保持那份沉默下去吧 , 告诉任何人你的苦也帮不了什么吧 ~

 

有的时候看见某些事情大笑了 ,

是否真的开心了 ? 是否心里那一点委屈都没有 ?

懂我的人真的不多 ......

是否会有一天 , 有个人会明白我 ?

 

我快乐不快乐 ? 我幸福不幸福 ?

我反复地问着自己 ..........

无话可说 , 我剩下什么 ? 

过去的幸福 , 我还记着 :'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