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了  脊椎的痛楚仍然没有好转

但我还是忍痛去练习 复健 比赛

却还是无法达到自己的要求 糟透了 !

想起那天的比赛  对手猛攻我的伤

真的好想当场大哭起来  但为了不辜负教练

惟有强忍着泪水

虽然赢了 可是那却是我最后一场赛事

是无法在踏回去的斗场

不知是否角落的灯光不大明亮

还是无意间听到朋友唱的那首悲伤曲

心中所有的委屈不禁涌上了脑上

再通过眼睛 稀里哗啦的流出来

第一次 感觉自己可以释放心中所有的委屈

哭过了 他就说 : 擦把脸吧 , 傻孩子 , 我们要跟你庆祝你的胜利去了 :)

安慰的话 一句接一句 的进入了我的耳里 控制着我的情绪

当时真的什么也听不进去 因心情很复杂 现在惟有靠着回忆想起他们的鼓励

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拳手必须做的事情 谢谢你们都那么照顾我 体谅我

谢谢你们没有把我所承受的事情告诉我家人朋友 真的感谢你们 

我不会忘记你们如何对待我 衷心谢谢 

也许习惯了自己承受所有事 不大愿意向人开口诉说吧 ~

思绪也没什么起劲 惟有自己安慰自己吧 :)

有时候真的很感慨却又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

有时候很想找人说心事却又不知从何开始

有时候很多事情想抒发却又开始感到词穷

真的不懂该怎么做才是最对的选择 ........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