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终 于 明 白 , 每 一 条 路 径 都 有 它 不 得 不 这 样 跋 涉 的 理 由 ;

我 终 于 相  信 , 每 一 条 要 走 上 去 的  前 途 也 有 它 不 得 不 那  样 选 择 的 方  向 。

每 个 人 都  有 自 己 的 人  生 价 值  , 而 且 不 一  定 与 别 人 相  似 。

当 你  在 一 方  面 做 得  不 够 好 时 , 那 不 代 表 你 就 比  别 人 差 , 

换 另 一 个 角 度 , 别 人 未 必 能 比  你 好 。

因 为 有  你 , 我 认 真 过 , 我 改 变 过 , 我 努 力 过 , 我 悲 伤 过 ;

我 痛 , 为 你 痛 ; 

深 夜 里 , 你 是 我 一 种 惯 性 的  回 忆 , 我 不 想 在 为  过 去 而 挣 扎 , 

我 不 想 在 为 过  去 而 努 力 , 我 不 想 在  为 思 念 而 牵 挂 , 

可 这 些  都 只 是 不 想 而 我 做 不 到 的 事 。


One Of The Keys To Happiness Is A Bad Memory . 

I Will Try My Best To Make Myself Feeling Happiness Always .

Hope All My Caring 's Friend Also Happy Always :)

Dear Past , Stop Tapping Me On The Shoulders .

I Don't Want To Look Back .

GOODBYE  ↖ ^ 3^ 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