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 為 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
我 總 習 慣 在 你 為 我 勞 苦 奔 波 後 一 句 謝 謝 都 不 說 
其 實 貌 似 沒 心 沒 肺 的 我 是 真 的 很 感 謝 你  

因 為 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 
我 習 慣 了 大 事 小 事 都 去 煩 你 而 且 沒 完 沒 了 
其 實 不 是 身 邊 沒 人 可 以 煩 了 而 是 對 你 依 賴 了

因 為 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
我 才 敢 敲 詐 你 、還 義 正 詞 嚴 
其 實 敲 詐 你  我 很 幸 福 呢
但 前 提 是 被 敲 詐 的 你 也 是 心 甘 情 願 呢

因 為 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
我 才 天 天 幹 些 似 乎 損 人 不 利 己 的 事
其 實 我 只 在 你 面 前 損 你 、 叫 你 難 聽 的 外 號 
在 背 後 誰 說 你 不 好 我 絶 對 會 鄙 視 他 

因 為 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
我 才 總 是 用 酸 酸 的 語 氣 說 你 臭 美
其 實 我 真 的 覺 得 你 很 優 秀 
儘 管 打 死 我 也 不 會 在 你 面 前 承 認  

因 為 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  
我 才 用 命 令 式 的 口 吻 排 比 式 的 句 式 給 你 訊 息 而 且 還 無 厘 頭
嘿 嘿 、習 慣 了 對 你 動 用 威 脅 加 暴 力 
其 實 我 明 白 我 能 威 脅 到 的 人 寥 寥 無 幾 而 你 恰 恰 就 是 其 中 之 一

因 為 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
我 不 會 說 祝 你 一 生 平 安 便 永 遠 消 逝 不 見
也 不 會 說 祝 你 幸 福  便 似 乎 真 的 有 給 了 你 幸 福 一 樣 的 滿 足 感
我 只 會 威 脅 你 天 天 快 樂 時 時 開 心 而 我 會 一 直 在 你 身 邊  

因 為 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
你 會 天 天 抨 擊 我 如 何 如 何 白 痴 、如 何 如 何 鄙 視 我   
還 不 忘 一 邊 誇 如 何 如 何 自 己 聰 明   
其 實 當 我 難 過 時 你 比 誰 都 支 持 我 、 關 心 我 

因 為 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
我 可 以 毫 不 掩 飾 自 己 的 狼 狽 與 悲 傷
因 為 你 會 裝 作 看 不 見 你 相 信 我 能 堅 強 勇 敢
其 實 我 的 狼 狽 與 難 堪 你 都 知 道   但 你 不 會 對 第 三 個 人 言 

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是 我 自 己 選 擇 的 家 人 
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 
而 我 们 的 期 限 是 :永遠

这就是朋友的定义 :)

我不希望你我的友谊就在此画上句点 ,

或许你相信他们所说的话 ,

但我问心无愧 ! ^3^

上次是这样 , 这次也一样 ~ 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