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 , 一个人久后 , 会越来越爱家人朋友 ..


如果我遇见你是一场悲剧 ,
我想我这辈子注定一个人演戏 ,
最后再一个人慢慢的回忆 , 
没有了过去 我将往事抽离 ..


我可以让生命就这样毫无意义 , 
或许再最后能听到你一句 .
轻轻的叹息 后悔着对不起 .


别告诉别人你今天难受过 ,
什么也别对别人说 ,
因为说了也不会有用 ..


我微笑 ,
是因为我再想当初在一起的欢乐 ..
伪装的笑 ,
其实很痛苦 ..


别人再好 , 关我什么事 ; 我再不好 , 关别人什么事 ..

一切都结束了 , 

我们的曾经有多美好 ,

那已经不重要了 :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