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来更新发泄了 , 换歌了 :O

我终于病了 , 太好了 =.=

这段日子过的很累很累 ......... 

现在的我连拳击手做不成了 .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就这么让教练你丢脸吗 ? 我没有资格做好拳手必备的东西 ?

我比谁都付出更多的努力 ! 我比谁都认真练习准备比赛 !

为什么我还是被踢出局 ? 我很不甘心 !

但 , 再怎样样说下去也没用了 :')

一切都已经定局了 ..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:')

我无所谓 ! 真的无所谓 , 我会更加努力 , 让你知道是你看走宝了 ! ^^

可以的话 , 我想从新来过 ...... 就这么的不乐观面对 ....


拳手的生涯没了 , 现在连我的自由也没了 .......

我快疯了 ! ><

爸妈 , 你们的女儿不是小孩了 , 好吗 ? 

我只是想跟最要好的朋友庆祝生日 , 为何你们就不批准我去 ?

为何要把我绑死 ? 我真的不能理解你们的思想 ... 

到底你们何时才会放手 ? 弟妹就可以随心所欲 .. 

我呢 ? 走每一步都要问 ! 问了还要说不能去 ! 为何你们就这么的偏袒 !

我宁愿呆在外婆哪 ! 至少再哪不用辛苦 ...

最好转校到哪里 ! 这里 ? 眼不见为净 @ .. @

真希望快点长大 , 那么就不用那么懊恼这一切 :)


至今 , 看透了很多 , 也许早已要习惯 .

没你的消息 , 我不失望 .

我正学习宽恕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