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咯 , 久违了 , 很久没来这里更新了 ;P 

 

番薯阳 , 淑娴姐 , Ah Chuan Gor 还有关注我的人 .. 哈皮 龙 Year !! 哈哈

 

祝你们心想事成 , 所有的东西都顺心如意 :)

 

好啦 , 我要开始废话连篇了 ;D

 

其实很想写很久了 , 但都没有头绪 , 也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说 ,

 

只可以说 , 我最近真的很累累累 ! 囧

 

练习练习练习 , 出街出街出街 .. 最近都是这样度过的 :)

 

我也真正体会到练习的辛苦 :0

 

一天里面 , 3 餐不定时 , 再不然就只吃一餐 , 就这么的一餐 !! :$

 

都习惯了 , 最衰的就是给阿屎还有凤姐讲 -,-

 

Alamak , 两位姐姐仔 , 我也不想的嘛 ~ ;D

 

没有付出 , 哪有回报嚄 .. 哈哈哈哈

 

自己一定要好好加油 ! 还有田径的朋友们 , 你们也是 !! GAMBATEH


过年到处玩 , 到处去拿红包囖 ~~~~ 哈哈


我会再来更新的 , 请期待 :P 

 

好啦 , 短短的更新 , 结束了 :) 啦啦啦啦 ~~

 

 请注意 !!!  

 

Xiao Xian : 别为太多事烦恼嚄 :) 加油 .. 

 

大番薯 : 相信你自己是个能干 + 一位好的领导者吧 !! 对自己要有信心 

         短跑选手 , 我罩 .. 罩 .. 罩 .. 罩 .. 罩定你 ;D

 

Ah Chuan Gor : 几时再更新嚄 ? 你的 Pixnet 快生蜘蛛网了 .. 哈哈哈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ndy Woo 的頭像
Mandy Woo

♣ Mandy Woo 的世界 ♣

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