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一场美丽的梦 : ]

Mandy 心情的开场白




很快的  , 2011 年就要过去了  ,  有点舍不得  ,


这一年 , 发生了很多事情 , 朋友吵架 , 家庭纠纷 , 感情问题 , 身体状况 ..


这些问题都发生在我身上 , 有谁知道 , 又有谁明白 ?


想找个人帮我分担 , 找谁 ? 没人愿意吧 ^^


有多累 , 有多伤 , 有多痛  , 有多少的泪 …. 这一切的一切就只有自己知道 : ]


依靠阿依靠 , 你在哪里  ?  I  Need  You  Much .. Do You Know ?


我就只是一个平凡人 , 但过得生活怎么这么的心惊胆跳 ?


害怕每一天面对的事情  , 害怕听到不好的消息 …….


多累啊 ~~~ 累得连哭的力气也没了 ..  喊累的声音也沙了 ..


找个人体谅 , 会否好一点 ?   找个人诉苦 , 会否让心轻一点  ?


Because  Of  You ,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改变  ; ]


无论哪一方面 , 我都积极地在改变  ,


但唯一自己最想改变的就是我的  ……….  (Size)  Muahaha   ; ]


要用多少时间 来完成我想要的目标  ?  >>>   53 减到 40 : ]


2012 决定做一件事情  ,  那就是参加  :::  拳击  :::  ..


老妈老爸都说  , 等下你手上的小老鼠出来找你  ,  那不就把男生给吓跑了  ..  哈哈


我坚持相信我的男性朋友们不会吓跑的  ,  因为他们自己也有小老鼠嘛  .. Wahaha


反而会觉得女性朋友们会羡慕我多点  …  (我的确很好恋哈哈哈


也因为他们的运动精神 , 使我更加想参加  ,  去体谅他们练习的辛苦  :D


有时看见田径朋友有小老鼠在手臂上  , 都感觉他们很  Man !!  Wahaha   ..


真的真的真的羡慕得要死  > ……. < 


所以自己也想要一个这么  Man 的手臂来配合他们  :P


抱着运动家的精神  ,  努力到最后  , 证明给看不起我的人说  :  我也可以办到 ! : ] 


虽然要付出很多  ,  但我相信我的回报一定是一份很棒的礼物  ; D


就因为得到那么棒的回报  ,  所以感觉一切都是值得付出的  :D


还管什么身上的伤都不算什么  ..  哈哈  ..  胃痛也要照上  !!  =3=


因为有运动家的精神  ,  就别问我的感情事如何  : ]


或许我会对我最要好的朋友透露一点点  , 


但你什么也不是  ,  凭什么要我告诉你我的感情事  ?


只要我自己觉得开心  //  满足就好了  , 


没必要向你交代任何事情吧  ?  (欢迎对号入座)


坎坷的路  ,  忽冷忽热的对待  ,  都习以为常了  ;’]


所以没有孤不孤单  ,  没有寂不寂寞  ..  因为你我都属于冷血动物  ,  哈哈哈


需要你的时候  ,  你偏偏没出现在我的信箱里  .. 那种感觉  ,  失望透顶了  :’]


虽然没有你的出现  ,  但还是有人在旁陪我解决  ,  真的多谢你们了  :]


感觉这篇有点长  ,  但还想要透露我的心声  ……


想了想  , 不了  ,  太多秘密给你们知道不是很好  ,  哈哈哈哈


好了  ,  停止了 ;D


Bye Bye  ….  All  My  Lovely  Friend  :D


Hope  You  All  Will  Enjoy  At  Here  :]


Miss  You  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